close

高雄苓雅藻針心得,高雄楠梓藻針課程,高雄苓雅藻針課程

我只能先說,藻針真的救了我的臉

下面就來說說我在恒語美學進行藻針美容的心得!!!

臺灣的天氣就是非常多變
不是極熱就是突然極冷
而且工作壓力大,有時臉上有找一點小東西時
就會不自覺的抓它,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留下不少的疤痕
而且常常有一小片的閉鎖性粉刺囂張的長在額頭上
實在非常不好看
而且長期戴口罩,鼻子兩側的痘痘一直冒出來,而且手癢都會去抓它
實在是非常困擾

有一次上班跟同事聊天,我看她的臉部狀況就非常好
以前她跟我一樣額頭跟鼻翼兩側都有痘痘
不過吃飯拿下口罩後,她的臉就變得很亮
就很好奇她用了什麼保養步驟
他說有一種藻針美容,專剋這種狀況
所以上網找了高雄比較有名的藻針工作室-恒語美學
就預約早上去做臉,下午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逛街

*最新更新:恒語美學藻針方案:矽藻深層煥顏

先來說說桓語美學的位置

LINE預約:https://line.me/ti/p/@802ehjgq
連絡電話:07-552-6560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營業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
他們採用預約制, 預約保留15分鐘

恒語美學環境介紹:

恒語美學位置非常好找,內惟火車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了, 交通非常便利

整個環境的氛圍給人沒有壓力的舒適感,闆娘真的非常用心!

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服務啦~~~~

藻針煥膚第一步驟:清潔皮膚

美容師一開始就會先協助我進行卸妝與洗臉,尤其那個深層洗卸膠冰冰涼涼的,味道又好聞,還會使用毛孔深層清潔的儀器做全臉清掃,我已經感覺開始全身有放鬆的效果了XD

藻針煥膚第二步驟:手工粉刺清潔

尤其洗臉卸妝完,美容師會很貼心處理臉上的水份,在此同時,也會一起處理粉刺的問題,我覺得美容師的手技就非常重要

之前去別的地方處理粉刺問題,美容師的力道就太強了,雖然不至於不舒服,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比較輕的手法。

藻針煥膚第三步驟:超聲波保濕霜雙重導入

為了讓肌膚持續保持保濕度,在清完粉刺後會使用超聲波保濕雙重導入,結合【珍珠原液】及【蠶絲蛋白原液】,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,及舒緩鎮定剛剛清完粉刺後的皮膚,其實流程進行到這邊,我幾乎都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,真的太舒服了。

藻針煥膚第四步驟:藻針深層煥顏

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了!!!!
藻針是又可以稱之「海綿微針」,主要就是針對皮膚做根本的調理,並啟動肌膚表層循環
加速老廢角質脫落與加速表皮新生,能有效抑制肌膚出油狀況,減少毛孔阻塞及細菌發炎情形。
尤其對於目前最常看到戴口罩後產生的青春痘及粉刺有顯著改善。

在美容師施做的時候,我就感覺有一點點微癢微癢刺刺的感覺,美容師說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,因為透過深層按壓的手法,將藻針按壓進皮膚理,讓藻針可以刺激皮膚基底,將老廢髒汙由裡到外代謝出。

小妹我很常騎機車,有時回家卸妝動作就隨便亂用,就是有洗到臉的感覺就好,口罩痘痘跟額頭痘痘才會一直冒出來,透過這次的藻針調理,希望可以快快還我好膚質啊!!!!

而且恒語美學的藻針會跟玻尿酸結合使用,更能夠吸附髒汙,還我漂漂臉。

藻針煥膚第五步驟:頭部精油減壓按摩

像小妹我做的工作是室內設計助理,每天要記的東西真的多的不得了,哪個建案的材料工班等雜項真的很多,所以都會感覺頭很緊繃,恒語美學的頭部按摩真的解救了我,每個穴點力道都恰到好處,整個流程做完,頭部放鬆感覺真的非常明顯。
我那黯淡無光的臉,終於回到蘋果肌啦!!!!!!第一次體驗藻針,真的讓我超級滿意!!!

體驗恒語美學藻針心得:

皮膚感受 做完藻針後,皮膚沒有脫皮跟紅腫的問題,這一點讓我最放心
肩頸按摩舒適度 美容師非常好溝通,在施作途中可以隨時反映力道的問題,所以可以體驗最舒適的過程
個人舒適度 敷臉同時可以享受肩頸的按摩,尤其對於想要有SPA般肌膚調理體驗的朋友,大推恒語美學
時間掌握 恒語美學的美容師相當準時,以前預約過其他工作室,美容師時間管理就不是很好,通常會慢10-15分鐘,因為上一個客人還沒做完
所以讓我瞎等很久;要不然就是時間上非常難配合,還會跟你抱怨預約的時間太早了,什麼跟什麼啊~~~
其他服務 療程結束會送給我4瓶旅行專用的保養組,其中包含洗卸露、化妝水、保濕凝露以及修護E精華,這個套組限定藻針煥膚的客人才有,非常貼心
服務品質 ★★★★★
環境感受 ★★★★☆
預期效果 ★★★★★

而他們最近開設了YT頻道,說明臉部清潔的重要性,我回去看到這個影片

才發現店長說的我全部都中…

延伸閱讀:為什麼做了再多保濕我的皮膚還是乾乾的?

我覺得藻針很適合我們這種臉部清潔不徹底的女生,尤其機車族,清潔動作更不能少

在跟店長聊天中,其實有不少的新娘也會在文定跟結婚宴前來做全臉大保養

這樣可以讓新娘秘書更好上妝,可見藻針的效果真的非常好,大推大堆

【恒語美學相關聯繫方式】

LINE預約:https://line.me/ti/p/@802ehjgq

官網:https://www.hengyu-ltd.com/

連絡電話:07-552-6560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
營業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

採預約制,預約保留10分鐘

 

其他保養新知01

水痘,是一種由真菌感染造成的帶狀皰疹,在水痘疫苗出現以前,嬰幼兒都會經歷一次水痘的發出和治療過程,但是,隨著小兒水痘疫苗的出現,大部分孩子們都不再經歷水痘。水痘的身體反應是發燒,然后在水痘全都發出以后,很多可以自愈,那么,長水痘是一次大排毒嗎?長水痘是一次大排毒嗎1、長水痘和排毒沒有太大的關系,這種疾病是由于帶狀皰疹病毒而引起的,它會使患者皮膚的細胞層發生病變,從而造成細胞腫脹,導致組織液滲入形成皰疹,使患者出現長水痘的癥狀。2、這種情況會給患者造成非常大的痛苦,并且還會對日常生活造成非常大的不便,而且還有可能造成繼發感染的發生,所以我們千萬不能夠疏忽大意。孩子在出現長水痘的癥狀之后,父母一定要做好相應的護理措施,以使病情盡快的痊愈,盡量避免給身體健康造成太大的影響。出水痘的原因1、水痘具有很強的傳染性。首先水痘是一種流行性病毒,傳染性非常的強,易感者接觸正在出水痘的兒童后,92%都會發病。其次出水痘的兒童會成為傳染病毒的主要傳染源,在出疹前的1-2天以及出診后的一周都有傳染性。最后兒童與帶狀皰疹患者接觸亦可發生水痘2、水痘的傳播途徑非常廣。水痘主要是通過直接接觸和唾沫傳播的,就算是在近距離、短時間內也可通過健康人群間接傳播,這種傳播的途徑意味著很難預防,兒童只要和出水痘的人群接觸,而自身又沒有種植疫苗,受感染的幾率就會非常大。3、兒童自身免疫力低下。兒童免疫力低也是容易感染水痘病毒的原因之一。兒童自身的免疫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善,很難抵抗得了水痘病毒的感染。4、通過母體感染。一般來說6個月以內的寶寶是可以從獲得母體哪里獲得抗體,所以,這個時期的寶寶基本都不會生水痘。但也有個別的情況,那就是孕媽媽在懷孕期間患上了水痘,這種情況下就有可能會感染給寶寶。寶寶出完水痘能后能夠獲得持久免疫,但還是有機率發生帶狀皰疹。水痘,在身體皮膚長出一系列的皰疹后,就可以自愈的過程,會讓人們誤以為水痘是人體的一種排毒過程,而其實,水痘所產生的帶狀皰疹會對寶寶帶來極大的痛苦,甚至,在恢復以后,還會遺留下一生的影響,所以,只要寶寶出現了疑似水痘的癥狀,就一定的要及時治療,避免病情的發生。

其他保養新知02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白術?白術的用途是很廣的,也是屬于常見的常用的藥材。很多關注中藥美容的朋友們都知道,白術是可以美容的,最主要的功效就是祛斑。所以有白術祛斑嗎的疑問的朋友,就可以閱讀以下的文章,這樣你就會更清楚白術祛斑的效果是怎么樣的。什么是白術有一些朋友還是不太清楚白術的效果,所以媽網百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什么是白術。白術是菊科蒼術屬的一種植物,單葉、狹長,花紫色,頭狀花序,以根莖入藥,別名術、冬術、浙術、種術、祁術等。以根莖入藥。燥濕健脾,脾虛食少,消化不良,慢性腹瀉、水腫、止汗,安胎。白術用于脾胃虛弱,食少脹滿,倦怠乏力,泄瀉。補脾胃可與黨參、甘草等配伍;消痞除脹可與枳殼等同用;健脾燥濕止瀉可與陳皮、茯苓等同用。白術泡醋的使用方法白術泡醋才是祛斑的良方,白術和醋的結合會讓祛斑的效果明顯,但是白術泡醋也有一些使用的方法,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使用方法是什么。1.白術泡醋是直接涂在臉上,在清洗臉部以后,直接涂在臉上,15分鐘以后用清水洗干凈即可,針對于白術泡醋的見效。2、在使用白術白醋去除臉部色斑時,一定要注意醋的濃度,醋的濃度過大則會使皮膚的角質層變薄從而產生皮膚敏感的現象,由于白醋具有一定的腐蝕性,因此用白術白醋擦臉的最好不要超過20分鐘,要用溫水將臉上的醋清洗干凈。3、用白術白醋擦臉祛斑后需要用溫水將臉上的白術白醋清洗干凈,之后可能會有一定的緊繃感,因此一定要使用保濕型的乳液鎖住臉部水分,否則臉部會因為干燥而變得不適。以上就是對白術祛斑的介紹了。很多妹子都是長的比較好看的,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臉上有斑,但是斑也不是不可以祛除的,白術泡醋就可以幫助臉上有斑的朋友解決煩惱,還你一個干凈的臉蛋。相對于別的祛斑產品來說,白術泡醋也是很安全可靠的,大家可以試試的。

EE115VRG15VEG

 


高雄前鎮藻針心得 》【恒語美學】新客優惠方案

arrow
arrow

    s66yzm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