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讚!學塔羅牌選對老師超重要!」——我的塔羅牌課程心得

嘿,大家!今天我要來分享一下我參加塔羅牌課程的經驗啦!你知道嗎,挑選一位好老師真的很重要,有了對的老師,你的塔羅之路就會一片明亮!

「超讚!學塔羅牌選對老師超重要!」——我的塔羅牌課程心得

首先,我得說怡霏老師真的超讚!之前我參加過一些塔羅牌課程,但老師要麼太死板,要麼就是混淆我,根本搞不清楚。但是怡霏老師完全不同!她的課堂充滿活力,說話生動有趣,讓我完全沉浸在學習的世界裡。

我記得有一次,我們班上有一位視障的同學,大家都覺得他可能無法理解塔羅牌的色彩和圖像,但是在怡霏老師的耐心教導下,他竟然開始逐漸理解牌面的含義,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經常提醒我們要保持內心平靜,這樣才能更好地抽牌和解牌。她還教我們,提問的方式要清晰明確,這樣才能得到準確的解答。她告訴我們,塔羅牌的意義不僅在於解釋牌面,更在於通過故事和元素給予對方建議,幫助他們解決困擾,給予力量。

「超讚!學塔羅牌選對老師超重要!」——我的塔羅牌課程心得

我以前只是覺得塔羅牌是一種占卜工具,但現在我明白了,它其實是一種幫助自己和他人的方法。現在,我不僅每個月為自己占卜,還會幫助朋友。而且,幸運的是,有些朋友在我的協助下已經成功結婚,有的甚至已經懷孕了!而我自己也在怡霏老師的啟發下,成功開了一家網路商店,未來我也想像她一樣,走上身心靈的道路!

喔耶!結束了一篇超讚的部落文!我要去幫朋友排塔羅啦!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不妨考慮找一位好老師,開啟你的塔羅之旅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zm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